伍陆柒
Good morning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 上午10:38


早安呀,虽然还没有放假但是考完试就是有不一样的感觉。(虽然考试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温习功课啦...)有时候喜欢考试,因为不用上课;但是考试真的很浪费时间像现在,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好快!而且,考完试后又要开始面对现实了__ 那个成绩,实在没有眼看。不过我还有两个礼拜逃避现实不是吗?xD

嘿嘿,今天来发帖是因为我换皮肤了。我发现我很喜欢拿 Elaine 和 Bii的模板来改。就这次的我是拿Elaine 的模板(熊熊)被我改到变成古风了... 其实这次的设计完全是突发奇想。因为就在我考add math 的前一天我开夜车一整晚没有睡,结果我就是听到blog 的第一首歌,就心想:erm... 很让人安心舒缓紧张的一首歌,这次就设计古风吧!我发现我每次的设计都是先想歌曲要放什么,歌曲的风格,然后才来决定模板的主题是什么。所以我就选了这三首歌啦。我知道,爱好古风的人一听到第二首一定会知道那是什么歌。但我想说,我没有看他的小说啦,我纯粹只是听歌而已。要比的话我觉得nico 跟椰子君好像比我还迷欸...


它变成了

一整个就是味道变质了,从很卡哇伊的风格,被我搞成这副模样....但是,我没有遗憾了。因为我终于还是尝试了!现在还差动漫风格了,等我之后很闲就找找看适合放blog 的动漫歌。这次的设计对我来说有点小状况。因为我是突然间灵光一闪的,但我就是那种想到就要去做到的那种个性,所以,我一想到我就几乎是迫不及待要快点把它给弄好。所以我很心急,考试都还没有考完就在那边想东想西。考卷纸写写写到一半可以跑去画blog 的结构大概要怎样,我都不会了..=_= 我之前都是喜欢把相同色系的颜色利用深浅来搭配,但是这次!很难,因为古风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墨,墨是黑的,纸是白的,两者之间是灰的。所以我就只选黑,白,灰,再不然就是深灰or 浅灰。所以感觉很“统一” 因为颜色来来去去就这几种,所以我觉得为了配合这个皮肤,我的更新要不要来得更文绉绉?然后咧,因为我太心急了,所以一想到决定要用什么歌后,我就先把歌曲放好了,然后连封锁右键也弄了... 次序不对我知道,这两样带给我的麻烦就是_ 我每次一弄好想开页面来看的时候那歌就一直重复,而我又是强迫症,一定要听完,结果我整个页面加起来就3/4 个而且我还搞不清楚是哪一个页面在唱歌,全部一起响。烦都烦死了...再来就是我想看一下网页源代码,和复制东西死命按右键后来才想到,我封锁了...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下雨的关系网线很慢所以我开两架电脑同时设计,很夸张我知道。害我到最后都不知道我到底改到哪里去了,下载好的照片放在哪一个pendrive?又存在哪一架电脑?照片原图在哪里??纠结了一个下午,精神分裂眼睛瞬间近视加深...

还有就是那个pixlr 的网页,很慢我想把图片变透明然后save 起来它就是一直在那里加载中,我的鼠标那些一大堆在等着处理它就是不要走,所以我等到不耐烦了直接用椰子君的素材来代替。其实,设计完后我觉得还是有点别扭,有点奇怪。因为我没有尝试过耶....
而且放古风歌曲,不懂会不会不喜欢这一类的歌?感觉古风歌在别人眼里就是老歌__ 其实不是哦。很好奇会不会有人喜欢古风呢?就我知道的就是一些网友和我那讨人厌的老妹了__再来要补充的就是,那两行字是歌词哦,本来是想放在第二首,但是因为那句是戏腔... 很像有点重口味了,所以还是偏淡点好了

我有点后悔,每次都心血来潮想换皮肤就换结果以前用过的模板竟然一个都没有保存下来现在想的起来的好像都已经换了6 or 7个了... 如果哪一天我想换皮肤但又懒惰设计不就是可以用回吗?为什么没有想到呢?而且前面两三个其实我很喜欢啊,再加上我又不喜欢直接照搬别人的设计,就算我本身电脑很烂但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所以还是要改一点吧。

好了,这篇主要只是介绍新皮肤,和普通更新而已。之后还会更新的,(因为要放假了嘛,时间也比较多一点__ 可以分开来慢慢更新的)只是有点愧疚我竟然迟回复网友们的留言。